close

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我又開始緊張了,這已經是我人生第幾次面試了!!

即使是在醫院內 這麼熟悉的環境中 還是會焦慮 同一家醫院第三次

加上這星期上班連續有三天我都是在登錄意外事件(CPR+暴力+跌倒)

事實上我很猶豫不決 但是已經遞交了履歷表 硬著頭皮 還是會去

考不考得上我也不管了!! (真的放得開嗎??)

今天晚上我女兒問我:媽咪....那是醫院的考試嗎?

她看著我自己上網抓的厚厚幾頁考古題幽幽地問著

我回應:恩....如果媽媽考上了 薪水可以多一點啊....

也許她小小的腦袋中難以理解媽媽為什麼已經在醫院上班了,要一直考試嗎?

因為 我是約僱的護理人員 今年要爭公職的缺額

我說:不然 我換一家醫院(附近那家)去上班好嗎? (距離家裡有20分鐘路程)

她搖著頭很堅定的回應:不要...我希望妳每天可以早點回來陪我 你以前都六點前回家 現在比較早

為了她 我必須認真面對自己的工作 即使 我內心也在掙扎著....

我想我忽略了小孩年幼最需要照顧及陪伴的心情了!!

今年我屆35歲了,很多夢想及事業我都想去衝。。。。想去冒險 表現!!

不是靠著人生標準SOP在走 選擇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不是嗎?

該完成的事情 下定決心 我就會去做 但是 總是心裡總是有幾個聲音一直再說

那 是 我 想 去 做 的 嗎 ?

     重新換個工作環境 會不會更好呢?

     如果我考上了 我會過得很好嗎?

     會不會比現在更不快樂?

     還是以上只是面試前的焦慮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秀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